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營長的話

  經過三個月的籌備,“蔚藍天‧赤子心”兒童佛學生活營終於掀開序幕。承蒙理事、佛友們的支持以及進五十名籌委們的努力,本屆生活營因反應熱烈而最終將原本的八十名額增加至一百名,讓更多小小菩薩有機會前來參加與有益身心的活動,也同時有機會聽聞佛法、認識佛陀。
  “蔚藍天‧赤子心”是本年度兒童佛學生活營的主題,籌委們都深信小菩薩們都有一顆真誠、善良、純潔的心,應該成為大人學習的對象。小菩薩們需要的就是愛與關懷,所以不要吝嗇於給他們多一份關心,許一份耐心,用心地傾聽他們的心聲。希望小菩薩們可以自由地、而且更有自信地發揮所長。同時有一個幸福、愉快的成長環境,猶如鳥兒般在蔚藍的天空裡安穩地展翅飛翔。
  在此僅代表籌委會歡迎全體小菩薩的參與,歡迎你們!希望大家在三天兩夜的生活營裡投入參加由籌委們精心策劃的一系統課程,讓大家不分年齡性別互相學習,成為彼此的善知識,切莫入寶山而空手而歸哦!但願生活營的點點滴滴將是小菩薩們的美好回憶!也希望小菩薩們在生活營結束後能將所學實踐在日常生活中,時時憶念佛陀。
  籌委會也藉此感恩一切成就生活營的因緣,還要感謝所有護法的支持、部施與協助,多位在廚房裡無私奉獻的菩薩義工們,以及陪伴孩子們的愛心爸爸、媽媽們。因為有您們,才使本年度兒童佛學生活營得以圓滿成功舉行。
  最後,祝願大家一起學習、共同成長、智慧圓滿!

發布日期: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下午6:33p.m
資料來源:籌委會營長謝國仁居士、謝小玲居士
聯絡處:
詩布朗再也佛教會 Persatuan Buddhis Seberang Jaya
社團註冊:Nomber Pendaftaban 2750/86(Pulau Pinang)
No.2999,Mukim 1,Jalan Todak,13700 Seberang Jaya,Perai,Pulau Pinang,Malaysia.
電話:604-3976449

2008─2014詩布朗再也佛教會 Persatuan Buddhis Seberang J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