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5月2日 星期四

2002年新春吉祥法會

  (北海訊)時間過得很快,華人農曆壬午馬年新春即將來臨,本會同人在此先 祝護法居 士、會員,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適逢華人農曆壬午馬年新春,故此本會特於新春期間,舉辦新春吉 祥法會。
  本會將於2002年2月11日( 農曆辛巳年十二月三十日 )星期一晚上 十時開始 點燈至2002年2月12日( 農曆壬午年正月初一日 )星期二晚上 十時圓滿。
  據佛經記載,在佛殿,佛塔布施明燈者得無數之福報,茲略舉如下 :
   (一)身心清淨、(二)相貌莊嚴、(三)事業順利、(四)資財充足、(五) 行 善順利、 (六)消災延壽。所以點燈的好處非常多,所謂欲趨人天路, 須 點佛前燈,因此燈 將給人類帶來了無限的光明。若虔誠以燈供佛,其 功 德很殊勝,所以這次的吉祥 法會,本會邀請檳城法師主持,希望佛友 、 會員們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2002年2月11日( 農曆辛巳年十二月三十日 )
     星期一晚上十時──灑淨╱迎接壬午馬年正月初一日

       2002年2月12日( 農曆壬午年正月初一日 )
     星期二晚上八時──誦經╱功德圓滿

 地點:詩布朗再也佛教會新會所(飛禽公園旁邊)。
 報名截止日期:2002年2月5日。
 電話聯絡:1)詩布朗再也佛教會04-3976449
      2)威省杜國民04-3993872
      3)威省袁錦富04-3900259  4)威省張美桃04-3900726
      5)大山腳莫亞蓉04-5378303

發佈日期:2002年05月02日星期二下午 7:23p.m
資料來源:本會
聯絡處:
詩布朗再也佛教會 Persatuan Buddhis Seberang Jaya
社團註冊:Nomber Pendaftaban 2750/86(Pulau Pinang)
No.2999,Mukim 1,Jalan Todak,13700 Seberang Jaya,Perai,Pulau Pinang,Malaysia.
電話:604-3976449

2008─2014詩布朗再也佛教會 Persatuan Buddhis Seberang J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