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詩布朗再也佛教會主辦 蔚藍天.赤子心兒童佛學生活營

日期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三天兩夜。
主題      :《蔚藍天。赤子心》
宗旨      :(一)讓佛法培育健康的心靈成長。
         (二)讓營員在日常生活中養成充滿愛心與感恩的好習慣。
         (三)讓營員體驗團體生活,培養集體學習、工作及互助的合作精神。
         (四)引導營員止惡行善,明辨是非之正見。
地點      :詩布朗再也佛教會(所有營員需在本會住宿)。
參加資格    :小學四、五、六年級小學生。
名額      :80名。
課程內容    :基本佛理、學佛行儀、團康、帶動唱、佛曲、趣味闖關遊戲、尋寶遊戲、無盡燈晚會、學習成長系列活動:小小藝術家、小小面包師傅、小小創業家。
報到日期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8AM-9A.M
離營時間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5:30P.M
報名費     :RM50(本會兒童周日佛學班學生 RM45)*包括一件營衣、文化夾、膳食等。
報名截止日期  :2010年10月24日或額滿即截止(逾期者恕不受理)。
詢問處     :謝小玲012-4539548(8A.M-5P.M)、謝麗玲017-4681150(7P.M-10P.M)、詩布朗再也佛教會604-3976449。
報名手續    :請完整填妥報名表格,附上一張二寸半進照,交至本會。將不接受郵寄方式報名者。*恕不接受復印表格。
表格索取及呈教處:詩布朗再也佛教會 Persatuan Buddhis Seberang Jaya
         No.2999,M.K 1,Jalan Todok,13700 Seberang Jaya,Perai,Pulau Pinang.
備註      :1)本籌委會將於11月10日前郵寄錄取信給所有被錄取者。
         2)所有營員必須遵守營規,並順從師長,營委們的指示及決定。
         3)請攜帶足夠的換洗衣服、日常用品,如:盥洗用品、毛巾、冷衣、被單、枕頭、運動鞋、睡袋(若有)、文具等。
         4)所有營員一概不準攜帶零食、漫畫、遊戲機、手提電話等。若營員攜帶貴重物品在營期間遺失,後果自負。
         5)請準備一份小禮物供交流遊戲“多啦A夢與大雄”用(鼓勵親自制作,若購買請勿超過RM8)。
         6)請物浪費名額,若有緊急事件欲退出,請最遲於11月13日前聯絡本籌委會。
本細則若有未盡善之處,主辦當局有權增刪之。

發布日期:2010年10月03日星期日晚上 9:41p.m
資料來源:詩布朗再也佛教會
聯絡處:
詩布朗再也佛教會 Persatuan Buddhis Seberang Jaya
社團註冊:Nomber Pendaftaban 2750/86(Pulau Pinang)
No.2999,Mukim 1,Jalan Todak,13700 Seberang Jaya,Perai,Pulau Pinang,Malaysia.
電話:604-3976449

2008─2014詩布朗再也佛教會 Persatuan Buddhis Seberang J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