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4月26日 星期四

詩布朗再也佛教會 捐報國寺二千元


  (威省訊)詩布朗再也佛教會主席釋開寧法師,日前在本會移交二千元給人間慈悲基金會執行長慧海法師,作為獻捐「報國寺」建築基金。
  有關儀式在本會恭請慧海法師主講「親子天空」前舉行。
  當晚,慧海法師主持一項傳燈儀式,過後才講「親子天空」及佛法生活化、一生快樂幸福。
  慧海法師為了將「人間佛教」的思想及精神更為廣泛推行,及讓更多人學習與明瞭,他發心創建「報國寺」,方便眾生有個學佛的道場。
  慧海法師的志願在於弘揚正法,並祈願把佛法普及化、大眾化及現代化,同時也要把文化及教育匯集在一體。
  因此,希望在聚沙成塔、眾志成城的因緣愛護及推廣佛教正信意願目標前,共襄義舉。
  有意佈施捐獻者,可致電聯絡人間慈悲基金會:04-5886689,傳真:04-5881271。

發布日期:2001年4月26日星期四下午1:14:p.m
資料來源:中國報今日北馬C11
聯絡處:
詩布朗再也佛教會 Persatuan Buddhis Seberang Jaya
社團註冊:Nomber Pendaftaban 2750/86(Pulau Pinang)
No.2999,Mukim 1,Jalan Todak,13700 Seberang Jaya,Perai,Pulau Pinang,Malaysia.
電話:604-3976449

2008─2014詩布朗再也佛教會 Persatuan Buddhis Seberang Jaya